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電影] Whatever Works - 給呀伯看的幻想片






昨日看左 Woody Allen 的新片, Whatever Works.


Woody 這幾年的片, 外面的 comment 比起以前好了得多. (可能他年幾大了, 口好了)


但有D 我覺得 over & 太激, 如 Vicky Cristina Barcelona, 我D old school 的人, 覺得有些可怕.


今次我覺得這片和上幾部有不同. 少講了愛情, 無了那樣多靚人靚景, 回到小品味重吹水的感覺.


片說什麼 ? copy from yahoo :


活地亞倫回歸紐約,帶來一個與別不同的喜劇。古怪厭世男Boris(Larry David),遇上離家出走俏嬌娃Melody(綺雲慧祖活),二人愉快成婚。Melody的保守派母親(珮特麗莎卡遜)因生氣丈夫(Ed Begley, Jr.)與她好友通姦,於是前來尋找女兒,沒料到人生由此得到解放。此時,Melody愛上別人,Boris也意外地遇到……。各人這才發現,尋找真愛原來純粹靠運,而且真的垂手可得!


這是 IMDB , 7.5 ! http://www.imdb.com/title/tt1178663/ (我就不覺有7.5 那樣高了)


點解我叫它是比給呀伯看的幻想片 ? 因這樣老人都多姿多彩, 有後生靚女中意, 多好...haha.


 




其實那主角老人就是 woody 自己. 時常說自己是天才.


他看不過眼一切的事同人


他自己的理論就是皇道, 就是真理.


別的人都是 stupid & small potato, 一無事處.


到處看不上眼, 見到人就串 .


也就是他的不時串到盡, 成為本片笑位.


也笑說什麼 宗教, 神呀, sex relationship(3P, homosexual) etc ...




看了這片, 我知為何我時常說自己是呀伯了.


因我都是好多不滿, 串串串 (當然無片中主角那樣勁), 我的就是對的.


其實只是對自己不滿, 把它怪向別人同社會.


如女主角說, "其實你世界好灰黑"


是的, 我的世界也得灰........


所以我就是如此的討厭呀伯一個...哈哈哈哈.



不過有2樣我同片中主角不同
1) 我無試想過我是天才. 我幾時都說我是 傻仔 一個. 看我近來幾個月就知 la.
2) 我從來無人緣, 特別女性.


 



 ps:

又話說上星期日要到觀塘, 在APM 見到瑤瑤 wo...


真人似學生妹妹 law.

不過聽到抱呀抱外的歌...又幾好聽wo (不知是 live 定 MMO)

歌叫 放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