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24/Oct/09 Part 5: 夜宿浪漫地, 鼓浪嶼, 賓悅旅社

到濱南汽車站看過回深圳的大巴資料, 就要到今晚計劃的地方找住宿, 鼓浪嶼.

坐公車到碼頭, 坐上島.

在公車上問路時, 有位太太也是回鼓浪嶼.

她說可帶我走一回.

談話中知道她的兒子是到了香港工作.

輪去鼓浪嶼是不用付錢, 回廈門正常時段是 $8.






那女士帶我走了向日本領士館一方, 因她住在這裹.

之後我就走往我計劃今天的住宿處 : 賓悅旅社

島上傳說最 cheap 的旅社...哈哈



晚上的鼓浪嶼街燈不多, 我這個城市人有些怕

找了很久, 問了很多人, 找到了它.

在三一堂附近.






問過, 最平的床位也要 $40 (在網上說20 only....)

算了, 不再找了

我也是孤家寡人, 也無什麼浪漫可然了.

而且我還有節目計劃了.

這是房內...三人房, 我獨住.....哈哈

不過無冷氣, 還好晚上冷.






只有這風扇......夏天可不成了.






有個不能用的真火爐






這是洗澡房, 熱水還可




晚上一照, 可怕的感覺.




Toilet.




看完. 要出發了 !

往那裹 ? 音樂廳是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