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24/Oct/09 Part 4: 土樓到廈門, 食食小眼鏡

看完環興樓, 看看手表, 是12:05pm

很累了. 到車站旁看看有什麼可吃.

到了車站不久, 見很多人在等.

我想, 還有半小時, 這樣早.

看看站店內的鐘, 12:30pm....什麼..再看看, 原來我的手表慢了 !

還好我早到了 !

不過這樣我也無食物下肚子. (我本想試老鼠飯的....)








12:35pm多. 到廈門的大巴來了

這車比早上的還新, 好像用了不到十次似的.

一路很舒服, 又可給我睡一睡.




可是到一半路段中, 塞車 !

塞了接近1.5 小時

所以本來 3:30pm 多到廈門, 要弄至差不多 5:00pm







快到廈門市

經過海滄大橋

它是世界第三、亞洲第一座特大型三跨全漂浮鋼箱梁懸索橋,有東渡飛虹之稱。






橋上三線行車




到站了.

廈門2個最大的汽車站之一 , 松柏

大家留意了, 現在松柏己無到廣東的車. 全部在濱南.






接下就坐我在廈門最貴的一程公車到吃晚飯地方 : 小眼鏡大排檔

知不知我這程車坐了多少錢 ? 是 $2.





小眼鏡大排檔在廈門十分有名.

我問當地人, 全部知道在那裹, 看出它真是有名氣的.

到步時 5:40pm 多.

但聽說過了6時就要等位, 午飯又無東西下肚....早點吃罷 .




入到裹面, 下層也坐滿了8成人.






海鮮是放在店內.

你走近就有服務生給你點菜.










想食的很多, 也有很多我未看過的海鮮, 如海瓜子等

但一個人, 要不了那樣多.

就只點了它的名菜 : 醬油水魷魚 , 和炒海

加一個白飯




這是醬油水魷魚







味道是....鮮味 ! 又滑又彈牙 !

果然是名菜.



接下是炒海






味道...又是野味一流 !

一口咬下, 蟶肚內的鮮甜肉汁噴滿全口, 一個接一個吃不停 !






吃飽飽, 一共$35





接下來就是走路到濱南汽車站, 看看回深圳的大巴資料.






經過好清香




街燈開了.幾美觀




下圖最上面4行都是回深圳的大巴, 只是晚上10:00過後出發的也有5班以上.

價錢是 $170

當然, 我會找更平的方法買票吧 !








3 則留言:

  1. 森姆先生:
    可否告訴我從松柏車站坐哪路公車到小眼鏡排檔??
    [版主回覆03/30/2010 15:52:00]妳考到我了...forget. 我記得可坐公車到 nearby, 之後行十分鐘. 可以serach 回店在什麼路. 之後看看mud 車去到. or 問人la. 不知的. 就坐 taxi la...廈門不大, 而小眼鏡好出名, 好多人知

    回覆刪除
  2. 新遊戲 - ←點我進入~^^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