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25/Oct/09 Part 4: 粒粒香扁食, 早上的賓悅: 秘密花園



回到龍頭路,  找吃.

早上的龍頭路, 沒了人流不斷, 比較安靜舒服.






這就是女士一定要到的張三瘋.

裹面的服務生們, 個個都師得很 !

也樂意回答不斷的遊人問題 (我也問了2次路) .

怪不得長期滿坐.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 : 粒粒香扁食.




紅色的, 我問呀姐, 說是豬肉.






我要了1個扁麵. ($5)




來了.






那些扁食小小的

一口2個也可以.






試食一口, 因體形太小, 咬下來口感覺無大雲吞那樣好.

但細細口容易食, 那些肉又幾好食wo.

麵是油麵, 無什麼特別, 易飽肚.






見對面要了肉粽.

但黑黑的, 那就無叫了 (後來發現廈門的粽就是黑色的)






吃完.

頭有點不舒服, 想回到旅館小体.

經過見到, 但無試




魚圓, 一會再吃.






是2個小朋友昨夜帶我走過這寧遠樓內的小徑.

穿過就是三一堂, 比行大路快很多.




小徑內向天上望.









這是三一堂

今早也在聚會中






到賓悅旅社了.

陽光下, 感覺又無昨夜那樣差.




現在感覺有點 Secret Garden feel........






樓上是我們旅客不准進入的.






這是我的 3人房.






硬如石頭的床板 !

可憐我老人家, 睡一夜, 腰也直了.






那條繩子就是房燈的開關.

這種風扉的開關也多年無見了, 像回到小學時期.




園內的彩花.






頭有點痛.

睡了一小會.

打包好行理, 記在旅館說晚點回來取走, 就再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