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24/Oct/09 Part 6: 鼓浪嶼音樂廳, 原巷口鱼丸店, 馬拉桑(410號)



其實不想再找宿處一個重要原因, 就是我想到音樂廳每晚免費的音樂會.




7:00pm. 我就進內

到表演開始, 差不多8成滿坐.






音樂表演晚晚不同

是夜是2位美女的笛樂.




introduction....






這是第一位表演者






這是第2位美女..




第1位之後和一小隊合演.






看了一個小時, 我先走了.

因想晚上行行這個浪滑漫的島.

我D 貪食豬, 一個人, 浪什麼漫呢 ? 其實只想找東西吃吃罷 !





先是經過 "真的 " 黃金香

我試食了一點, 也可口, 但不便宜,  $25一包.






這街內很多出名小食店






找到其中一間馬拉桑 , 是 410 號的




要了芒果冰沙, $5.

用上半個大芒果.




喝一口....wah ! 不得了

又滑又香又濃又重芒果味.

回到我在花蓮喝過那口無法忘掉的木瓜奶感覺......好感動 !

在香港真是$20幾都無那樣好喝的鮮果mix.








接下到處走走.








目標2號 : 原巷口魚丸店

這是龍頭路, 銀行對面的店, 網上說最好味那間.

我到時一客人也沒有.

有些怕, 是否找不對呢 ?

不過一試便知龍定蟲.






當然是食鯊魚丸, $6.




味道...說真, 不是好特別.

OK only. 湯頭清清還可.

無什麼醬爆魚丸感覺.

$6 /5個, 不平吧.

這是老闆.




其實他要多謝我了

看, 不就是我在拍照, 吸引了幾多客人 !






今天真是太累了.

這就回到旅館体息.

回復點氣力給明天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