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09台東花蓮] 12/Apr/09 Part 2: 花蓮2天的家- 意思風情風格旅店

坐了2個半多小時的車, 到達花蓮火車站了.


不過天色由泛舟時的大晴天轉為多雲. 沒法子, 這裹的天氣變化太快了.


我們這2天都是住同一間民宿 : 意思風情風格旅店


選它的原因有幾個 :
1) 近火車站, 只是5分鐘路程, 交通比較方便.
2) 老闆給了我一個特價 (但他說不可在網上說).
3) 在MSN和email中熱心解答了我很多問題.
4) 它的一間雙人房是以綠色為主, 2號的最愛顏色, 她一看愛上. 


在別人的blog 已知雖然民宿很近火車站, 但它所處的區域卻是中橫交錯. 所以就是有地圖, 也找了一段時間.


民宿是一處新的建築, 四層高,  但不算是獨立, 因是5-6棟連在一起, 而前後也是做民宿的.



 


到達後, 發現門是鎖了. 按門鈴又無反應. 只好問前棟民宿.


他們給我們打電話找老闆.


等了一會, 男主人到.


他馬上帶我們上房.



 


這是2樓公用間, 可煮食, 但我們多天也無用過.



我們的房子是在最上層, 四樓.


當一入房間, 我呼了口氣. 因為聽說在花蓮, 因有太多的民宿, 老闆們都把自家的網頁造很十分吸引, 可是真實場地卻相差甚遠.


我們的房間, 和在意思風情網上看到的, 有90%相似, 還比我想象的地方更大. 2號看了也說Ok, 美麗.


先看到的是雙人公主床, 女生最愛.



 


床是比較軟, 但十分舒適好睡.




 


房中有小冰箱. 是我們多天來只有這民宿才有.



留心看, 房間不算是豪華, 但可看出主人是用心打辦民宿.


到處也用上綠色和細花為主提.



 


連電線和接上天花的水管也用上綠葉細花作遮藏, 足見細心.



 


天花燈也有細葉作打辦.



在我的角度來看,  酒店的洗手間是十分重要一環, 一定要清潔明亮.


這房子的洗手間有90分 !


洗手間地方很大, 比我香港的房間還大.



到處貼上細花.



濕分開, 我比較喜愛.

如有浴缸就100分了.



有趣匙扣.



 


意思風情的房子, 我給它90分以上.


房間美麗光潔舒適. 實景也和網頁中相片看見的一樣, 老實. 


地點也真的是方便.


 


但是服務上他們就不似民宿了. 因為我們多天也不多見到男或女主人在家出現.


後來在MSN和民宿主人complaint. 原來女主人本是全職照料民宿, 但她們的兒子剛好上月出生, 固女主人沒時間照料我們.


這也無法了.... 希望他們快點找到解決辦法. 因一家美麗的民宿, 如無法給人家的感覺, 只是如酒店罷了, 浪費了他們之前的努力.


如何還好, 我也會是大力推介它給大家.


PS: 前幾天民宿看完我遊記. MSN說他們現在找了他姐姐幫手照料民宿. 加油吧 !



Info :
意思風情風格旅店
地址:970 花蓮市國興四街二巷 8 號
訂房電話:0916-870780
http://www.is-life.com.tw/
email: itslife888@yahoo.com.tw
MSN: itslife888@hotmail.com



1 則留言:

  1. 我上次到花蓮住的民宿, 主人也沒有特別的照顧, 也只是到步和離開才看到她......
    [版主回覆05/22/2009 07:56:00]你也是住我這間 ?
    我已msn 那民宿主人告知我感想. 而他也看了我的blog.
    可能run 花蓮的民宿, 養不起一個全職的人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