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09台東花蓮] 11/Apr/09 Part 2: 浮潛於綠島的海洋中

8:00am 多, 浮潛教練來了.


一行15人, 向浮潛店去!


我為今天, 已一早買了DC的潛水袋. 希望影到彩魚吧.


先換上潛水衣&鞋....好緊呢.



 


我有600多度近眼, 但不怕, 他們有度數鏡.



Ready , Go...坐機車去浮潛區 !


到潛區後, 教練briefing了 一會, 也給每人一些葉子擦潛鏡, 不用口水擦不衛生.



 


水很冷. 但興奮的心把身體熱起來了 !


大家一起到淺水區下水試試呼吸.



 


一下到水..wah.... 好多魚!....再出一點, 還真的有七彩的珊瑚! 真是有紅,橙, 黃, 綠, 青, 藍, 紫 !



教練拿著串起的水泡, 帶我們到更出更深的水域. 更多不同魚類, 在身邊游過!


當麵包一放下, 馬上大群魚兒瘋狂沖過來.....好玩呢.


到此刻, 我對自己說, 選擇來綠島, 沒錯了吧 !


可是我不太會呼吸, 也不會用好防水袋, 照片真無一張清楚的, 反而一些影片還可以.


以下是一些Movie :


 













但一切美景, 已記在我腦海中了.....



玩了個多小時, 要離開水面了, 真有點舍不得呢.....


回到潛水店後, 再回民宿清洗.



1 則留言:

  1. 我第一次浮潛也在綠島(07年),印象很難忘,尤其是當時還未識買防水袋
    之後去過澎湖、墾丁、宿霧、關島浮潛,都沒綠島的美(可能拍出黎的照片只有很少滿意吧)
    今個暑假我會去小琉球同蘭嶼浮潛,看看會否更美!
    [版主回覆07/04/2011 18:03:00]但今年我去 bohol , 就 bohol 靚過緣島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