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09台東花蓮] 12/Apr/09 Part 1: 泛舟, 激戰 !

今天一早起來, 藍天一個, Lucky ! 是玩水泛舟的好天氣.


時間還早, 在民宿四周一看. 原來民宿的後方和左面都有大片柚子林.


可惜花期過, 又未到結果期, 固沒有花香果香.



 


柚子小小的.



 


民宿媽媽見我起來, 出來吹吹水. 她剛好要到火車站市區, 我請她騎機車送我去看涂媽媽肉粽開了店沒有.



 


因民宿已有早餐, 只買了肉粽一試.



 


肉粽, 就真只是肉粽. 內裹只有幾棵肉.


老實說, 無特別.



民宿早餐, 我初時以為是瑞穗鮮奶, 可惜只是豆奶.



收拾好行理, 等泛舟公司來接我們.


本來說8:30am, 等到8:50am 車才到.


先車我們到東海泛舟放下行理.



還有時間, 到處一看.



 


要換裝備了. 哨子是救命用, 不可亂吹 !



 


今天東海只有一船.


包括 3位香港來的靚靚女士(她們已來台玩了一星期!) , 4位台北來的大隻活躍師哥, 和我倆, 合共9人.



我們先到泛舟中心看了一段數分鐘影片. 接下便出發.


大家走到岸邊.



想好誰坐那位置, 合力抬舟下水



出發 !


因無下過大雨, 水面比較平靜.



太熱了, 下水暢快點.



一路風景有些似桂林, 但沒那麼秀麗.



風景看多了....無聊得很........玩水玩人開始 ~!!


還好那3位女士很玩得, 說說笑笑玩玩水, 使大家活了起來.



一起到岸上合照.



我們的救生員和leader.



倦了, 他用船拉我們.



好涼快.



只可惜我相機無電 .....無得影了.....


到下午, 体息食便當.



不知是否用了很多氣力, 這便當很好吃呢 !



体息後再出發.


相機還是無電, 無相看了.


下午比上午好玩, 因有多2條船加入,


大家玩水戰, 鬥快 ! 而下午的水流更急, 一些地方還要下水推船....哈哈, 好玩 !


到終點, 大家洗身換衣服.



我倆和那四位台北師哥一起坐泛舟的車到花蓮, 一人只要 NTD100, 比坐火車還便宜.


路中還可看到花東海岸的風光, 十分歡喜 !



 


泛舟, 玩水和水戰是最好玩的部份. 固要多些人和船隊才好玩.


我想如果是下大雨或颱風後, 水流更大更急, 才刺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