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韓國之旅] Day 3.8 多得元斌&型男們, 找到禪雲山的住宿 송악모텔 !


下了禪雲山的巴士站, 第一個重要任務就是找住宿.

禪雲山的資料在網上真的少之又少.

曾經用旅遊局提供的 email 去問禪雲寺住宿, 回覆是  80000w 2 person, 還要4:00pm前入寺. 那只好放棄.

出發前只是看 maver map 有幾間小住宿, 但全沒有網址的.
 
我也不知什麼來的傻勁, 最後還是決定帶太太到此住一晚.

*
二話不說, 先找 Information Center 幫忙

但不知什麼原因, 反是進了禪雲山公國的管理處.

是福不是禍, 是禍躲不過................ 天意自有安排.

*

在不懂韓文, 而管理處人員又不太聽得明白我的豬式英文下.

弄了接近5分鐘才會意我們要找住宿 ( ROOM !  . 他們不懂 hotel, motel, sleep ...etc 的 )

明白後, 他們互望一會, 說了不知什麼韓文, 最後在心口打了大交叉, 說 "NO ROOM ! "

我初以猜他們是說這管理處無房, 但後來弄清楚真的全個禪雲山附近都無空房 !!!!!


初時我真的不太信, 因在網上的地圖看.

禪雲山這帶有1間大 hotel, 幾間民宿, 還有一間大青年旅館........而且今天才是星期五, 無理由滿房罷 ???


他們再幫我們打了多個電話, 都是心口劃交叉.....


這時, 我的心真的冷起來

如何是好 ? 天已黑, 倆人遊了一天內藏山, 體力已所剩不多.............

加上天寒地冷,

我真的不敢看此刻太太的臉色.............

小豬子人頭不保了 !


*

還好, 多得管理處的型男們.

可能是望見驚慌得已衭子微濕的小豬子,  怕讓此二人再是久留就更難打發 & 清理地面.

只好同心合力不停打電話, 最後在紙上寫上 50,000 指指我.

我猜是 50,000w / room ? 說  one room ...點頭.

Yeah ! 好了 !

........唉.............大家都真算嚇得死去活來.

鬆了口氣, 一同大笑了起來 !


*

之後一位型中之型的年青英偉管理員, 樣子似足元斌, 帶我們坐上管理處的工程車, 前去酒店.

我猜想不知要離開巴士站多遠了?  明天一早又要如何 ?

不過有房間, 已無得選擇, 還要真心感謝大家.

還好車了行不了2分鐘, 停下.

原來只是離巴士站不到500 米之外, 步行不用10分鐘.






元斌style 管理員和老闆說了幾句, 就叫我付錢

我拿出 50,000w , 也接過房間的 Key

是 302 房間.





大家一同上了房間

女老闆叫我倆脫下鞋子, 入房一看.

而她又開了電現叫我試試.

到這時我才敢第一次望望太太的臉, 問問是否 OK ?

點頭........ 好了, 小命留下久一點.




房間裝修比較古式

但其實物件不老舊, 也清潔.







房間什麼也有

但電視不再是 60 寸 LED TV 了.





Washroom 熱水充足, 水壓強勁. Excellent.



之後元斌 style 就下樓, 准備離開.

我馬上跑上前, 截其去路 !

所為何事? 下回慢慢分解 ..........



 

ps:

這酒店一切不差, 除了 50000w 比井邑還貴, 使我接下數日連冰冷飯卷也不能吃.

隔音就是比較差, 晨早&深夜都能聽到附近房間呀豬媽們, 興奮中的呼叫聲. (果真有心有力 ! 一早一晚都..........講笑話玩遊戲)

這是酒店在 Naver 的資料


송악모텔

address :

전라북도 고창군 아산면 삼인리 624-30


tel :  063-564-8014

http://map.naver.com/local/siteview.nhn?code=17437903





****** 再次全心感謝禪雲山管理處各位型男們的熱心幫助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