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韓國之旅] Day 2.4 不能不吃: 安國年糕鍋店 먹쉬돈나

剛下船, 腳未站穩, 馬上被拉回現實

"..............餓死我呀 ! 影影影, 影來影去, 不洗食飯 la ..xyzq#!$%*..............."


唉...是我不好...........安排不當, 大罪鳥.

還好買到份格仔餅

可惜大叔加了大量不知什麼勁甜的醬, 不合主子口味.....天意弄人 !





馬上坐 taxi 回車站 

(回程只用上 2700w , 但找不到人分擔, 今晚我要飲冰水充飢了)

之後轉呀轉, 轉到安國站, 已是 3:30pm 多.


看到很多青春女中學生, 馬上向前方跑去 ..

不是做什麼, 只是找年糕鍋店就是向德成女高走就對了.








走到底, 轉左




看到廣告板了




再轉入小街, 就是店門





已是 3:45pm.....無人龍 , very good !

 





但還是坐得滿滿的

還好找到位置, 馬上安排主子坐下





店員太忙, 無來服務

醒目的小豬子馬上跑到收銀處, 要 order 紙

要了 芝士加海鮮湯底, 再加公仔麵加餃子

(主子最愛餃子)




也要等上10多分鐘才來

全部材料已混成一煲





開火後等等等





也不知什麼時候叫 ready

就試那個麵先

叫主子先試味, 問好不好吃

答 :" 咁多日來,  E D 先叫正常餐 la " ....................

嗚乎哀哉........合口味的才叫是餐呢.



我試試那個麵, 又真是好味bo .

主要是個湯底甜甜的, 一點也不辣

又下了 cheese, 更加香.

我倆都不是太好泡菜和辣, 這個湯底真的對口味了.






湯底要了海鮮

海鮮主要是游魚, 魚彈和青口

游魚, 魚彈 正常味道

那個青口細細細粒 (3個細, 真的! )  , 但卻鮮甜無比 , 可能是吸收了那湯底的甜罷.




檯上都放了小筒, 就是放青口殼用.




這餐 10000w . 又平又好食. 最重要主子說喜歡.

其實汁底可炒飯, 必美味無比

可惜我倆已是飽過頭了.

此年糕鍋店也有幾間分店, 明洞好像也有, 只是這本店最出名, 也人龍最長, 人排我排下自然人氣不斷.

這店, 我拍心口推介.

不好味, 你出來回機票住宿洗費, 我帶你食多次, 食到你叫好味為止 !



Address :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안국동 17-18

website :


www.mukshidonn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