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韓國之旅] Day 3.1 坐上171, 內藏山我來了 !

一早起來, 7:30am 多

馬上推開房窗, 探頭一看. Very good ! 大藍天一個.

(一早氣溫都幾冷. 寒風一吹入室, 馬上虎哮聲四起, 命令關窗)


最初吸引我到韓國看紅葉, 就是見到內藏山的楓林彩道的相片, 深深感動, 所以對今天行程期望很大 .

8:15 am , check out, 離開酒店.




現在才能看一看井邑市容

發覺到處都有楓葉 logo.






Four season, bye bye ^^




走回火車站方向




這早餐店前面就是 171 的巴士站

(ps: 171 就是坐到內臧山的公車 )






要了2份三文治, 4000w




見了這個烤蛋, 想起多年前車太鉉的"傻瓜". 演得非常精彩.



今次行程無機會一試 ISAAC 那十個贊的早餐

不知這間味道又如呢.....





材料就是如此

寒冷早晨, 吃上熱熱的即製 sandwich, 已心滿意足又幸福 ^^

但太太卻不太喜愛, 說又是加了甜甜的醬, 怪怪的.

所以口味真是人人大不同. 

(也足見主子與奴才賤民之分別)



吃了一口麵包, 171 巴士就來了.

蜜蜂見蜜糖, 9秒9 跑去排隊上車.

車費應是 1300w . 因用 T-money, 無太留意.

同車乘客不少是說廣東話...同志也.




落車車門很寬.

心急的港人那不用急了.




坐了大半個鐘, 就人人下車, 我又下.

(171 應是循環線, 內臧山為總站, 但我 not sure)







我來了.........

內藏山.

把你的最美裸露於我們眼前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