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2013春色武漢之旅] Day3-4 武當山 Part 4 繼續向金頂前行

小睡一會, 4:00pm 多起床

體力回復一點.

4:30pm 多再次上行向金頂

一出旅店, 發現太陽出來了, 霧也散去不少, very good !

其實在上山時, 想過會不會當日下山算了, 怕留多日也沒什麼好看.

但想到又不知能不能改到前一日的火車票, 又辛苦上了山, 何不再等一天, 看看能不能見到武當的風光 ?

看來神仙們聽到我想的, 給了我願望成真 , 十心感恩呢  ^^




無霧了, 能見遠山和玉女 la ^^



Hello 美女




慢慢走了大半個小時, 到太和宮




之後去到琼台那邊小山, 因被告知可到此看日落

到後發現要上山頂位, 是要爬山上的, extreme danger for me !

以我身手, 算了罷.



5:30 pm 多. 未日落, 太陽高高在天

離金頂關門的 6:00pm 只有半小時, 那就計劃明天才進金頂 ,因要入場費 27 大元 !


那就爭取時間, 影影遠山美景.

但怕明天能不能再相見此景





點點雲霧環山

肉眼見比我影出來的美多了.






6:00pm. 吊車也停了





遊客們除住在金頂的都已下山走了

只有下班中的工人和道士還忙著

所以我就找了一處平台, 獨個兒靜靜地等候, 看能否一會武當日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