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2013春色武漢之旅] Day1-8 Dinner@亢龍太子酒軒(臨江總店)

出了公園, 過對面馬路.

一路走了10多分鐘. 到步

心想 6:30pm 不太用等位罷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 人家婚禮酒.......

等了 半個多小時, 7:10pm 多才能入坐


等位時見到2位香港 Miss

其實想問不如一起吃, 那可試多點

因在 window 外見店家的碟頭不細呢.

但走了一日, 火車又無得 take shower, 未走近人家可能已大叫&彈開, 所以還是算了罷.





waitress 都有 mask 的




一個人, 不能叫太多

還好早餐午餐都只是白麵包, 餓得很

第一道是 粉蒸肉





這是送飯菜

但我見碟頭這樣大就不敢叫飯了

味道有點似午餐肉.

不過一個人真吃不消............


期間想到為什麼叫粉蒸肉. 那個 "粉"在那處 ?

問了 waitress 們. 見幾個女仕 discuss 後,  彈開, 無再彩我............






之後是武昌鱼




一上檯, 我想那樣大條呢 ?

有我前肶那樣長了

order 時問可如何cook , 答  "可清蒸或紅燒"


心想來到武昌, 當然試試人家的吃法, 紅燒.

如吃清蒸那老遠來試什麼 ? 回自家吃好了.

問過不辣的, order 罷

其實很多港人出外, 也是叫回自己吃開的菜式和 cooking style . 那來旅行做什麼 ? 不能吸收人家的文化呢.


噴完口水, 試試魚肉先.

一下筷子, 知道好野 . 好滑好易弄開, 但肉梅不梅, 要下口才知.

馬上下口一試, vey good ! 好滑好香, 點點彈牙, 燒得剛剛好 .


紅燒醬汁不太油,不辣, 不太龍, 不太搶.




努力吃完一邊. 已飽了70% 多

但不可浪費太多 (那粉肉半碟已 planed 浪費)


反轉.

魚肉比第一面很不同

看相片也見到肉是片片的.

比之前的煎得久,. 肉結實起來, 沒了那滑口感覺.

我喜愛之前的滑滑多些

最後也慢慢的吃清




還有水果

消化消化





finally 不知是不是見我靚仔 xDDDDDDDDDDDD, 又等了半個鐘多, 比9折我.

那 waitress 又叫我 fill form, give comment , 要我留電話.

我說我無 bo (都不知是不是想約我出街)...........哈哈





吃飽 8:00pm  多

腳的痛和累好了點, 但還是取消看江邊大橋夜景.

也不坐原來計劃的渡輪. 直接坐巴士回火車站.

因坐渡輪還要再轉車.

早點回 hostel, 洗個熱水澡, 10:00pm前就相會周公女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