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2016東京近郊追櫻之旅] 新宿長春館, 橫浜: 野毛山動物園, 大岡川, 横浜汽車道, 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 西松屋

回到東京站. 大約12:30pm多

由於坐早了一班車離開北真岡, 比原來集合時間早了一個多小時.

本來想 whatsapp 媽媽早點集合. 但我們只得一個wifi egg. 現在我手上. 我猜她也不會用 public wifi 上網了.   那就自己走了轉秋葉原.

秋葉原少了很多中國富人, 所以很多電器店員都走到街上"搶"客.
那些街上的cosplay cafe 拉客妹妹質數奇差. 所以相機下垂.
窮人pig 也當然只望不買那些美到發光的 figure.
*

約了1:30pm 在新宿東南口的 green peans 集合.....當然有人又遲la.

初時是 plan 去六歌仙吃 lunch. 可惜在3月開始它們停了假日午餐....聽說就是因太多人幾人吃一份餐..............

只好在出發前最找. 後來找到長春館.






我地叫了份正常肉 lunch set 加大

再一份和牛

正常那份都好味...但比起真是入口即溶的和牛就比下去了.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 比起神戶的. 肉味層次又是無得比了...........................




新宿到橫浜只要半個多小時, 也是我初時 plan 在新宿吃的原因

但由於BB吃得慢. 到步也接近 3:45pm

走到野毛山動物園都接近關門.

初時我以為關了門. 就讓BB 在下面櫻花草地和小朋友走呀走, 也和一位日本太太談了一會

後來決定再走上動物園上的野毛公園. 發覺今日因太多小朋友, 動物園還未關門. 就和BB快快走了一圈. 可惜還是見不到她最愛的長頸鹿.

之後就走到對面的野毛公園. 滿開中. 不過見太多櫻花都無興趣拿出相機了

接下由馬路走下山, 走向大岡川






時間是6:00pm. 早點吃晚飯

走過横浜汽車道. 到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

網上說c/p 高.

不算好平. 因最平都要 130 yen

不過鮮生的磪是新鮮好味. 只是壽司飯就好細易碎





最後就要跑去西松屋. 因只得20多分鐘就關門

買到4件靚衫比君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