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2016東京近郊追櫻之旅] Day 5.1 真岡: 行屋川

真岡是一個離東京市比較遠的地方.

初時在網上找資料. 只找到一個台灣師姐的網站有介紹.

不過網中影的相片好美, 又有不同原素.

可惜的是去真岡真是要負出好大的精力時間. 轉車要轉4-5次多, 只算車程也接近 2個半小時.

不過最後都決定一試.

*
當日一大早, 4:45am 多就出門.

那樣早, 當然只有我一個.

君B同媽媽就自己去吉祥寺, 午餐時會合.

不過一出門就下起雨來..........我真希望只是下2個鐘. 到達真岡時無雨la ^^
*

到真要先坐新幹線到小山.

之後轉 JR 水戶線到下館 (上上落落月台大約5-7分鐘)

到了下館, 向車頭行, 在月台頭, 就是轉真岡鐵路的月台 (不用出閘的 ! 由JR 車頭走大約2-3分鐘走到)

當日在真岡下館是無人賣票. 落車時給錢車長就是了.






我坐上 8:07am 那班上. 出發時大約有10多人罷










綠色車身加上美美櫻花, 真是好迷幻

其實真岡鐵道在 10:30am , 12:00pm 多有2班 真蒸氣火車班次. (真正時間請出發前 check 清楚)

好多鐵道迷都會來坐坐





我今次在真岡只由 真岡站, 跟水道走, 走到北真岡就回程

用 google map 算用走大約 45分鐘.

到了真岡. 就過對面走向水道. 開始行程

當時是天陰陰. 小小雨.












































我猜那時只是 5成多.

如果是滿開加上藍天

真會是美到不能形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