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2016東京近郊追櫻之旅] Day 5.2 枝垂櫻堤. SL萬本油菜櫻花北真岡町

走到行屋川尾. 大約是 9:10am 多

之後就走一段馬路. 向Nakanoshuku Park 走 (一個小公園)











走過公園. 會見右手方對面是條大河谷

前面有橋. 但我就無過對岸了

向北真岡站方向前進





向民房走. 會有條小小水道

那就是枝垂櫻堤

我當時大部份垂櫻都未開. 如果是兩旁垂櫻滿開, 那真是不得了 !





走完垂櫻堤, 一出就會見到金黃一片的油菜花

那就是SL萬本油菜櫻花路.  向前走就會見到北真岡町

當我剛走出枝垂櫻堤, 見到油菜櫻花路, 我真是 "Wah" 左出來. 好美.








一大早已經有班日本攝友來了. (大約50-60人, 有20多部私家車 )

我想是來早點找位置影火車




在上車前我有2次機會影火車

每次只有幾秒時間影到移動中的火車, 所以都好緊張 ga.





不算影得好, 但總算是影到 la ...哈哈

心願了了. 開心呢......坐上 10:19am 的班次火車. 開始那2個多小時的回程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