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2017 檳城停泊島] Day 2@檳城, escape adventureland

第2天在檳城.

一早去回 Hot Bowl White Curry Mee 白咖哩.

到步馬上要了2碗大白咖哩麵

店員叔叔給回b君叉子. 原來是昨日下午忘記帶走 ^^

白咖哩香滑, 椰香味濃, 又是可當湯飲.

不過都是要加上特制魚香辣油才是正道. 所以你會見到大家的碗吃完都是燈燈色. 不是白.





































吃完, 再吃下間

王昭君酸辣魚(鱼片)米粉Wong Chau Jun Restaurant

我不敢叫酸辣. 只叫了清湯

魚湯如清水. 魚肉就是靚魚好好味 !





































之後大家說飽. 就無再去吃其它.

走去光大. 坐巴士 escape adventureland

*

Escape Adventureland 我很少見在中文 blog 中出現

它是我在 tripadvisor 找 檳城景點找到. 外國人評價很高. http://www.escape.my/

去Escape Adventureland 在光大坐大巴要1.5 hr. grab 就 rm50多. 我窮豬當然要家人坐巴士.

因在網上見不可帶相機, 袋也不可帶入景區, 要 lock 起 (locker 一個 20rm), 貨所以無帶相機, 也影相不多.

玩過後. 我大推. 真的好好玩 ! 不過會好累. 要有心理准備.






我們行程是一入去就玩 monkey business, 之後人不多就去玩空中飛人 AEROBAT (我無玩因腰骨不好). 再玩tubby racer.
玩完tubby racer都已好累. 吃飯
再後玩跳樓 bungee jump (ATAN’S LEAP) , 再行上山玩FLYING LEMUR (zip line)








B君因太小同怕. 只是玩了DISCOVERY DIG, 換來一個靚靚金牌記念品 (只限小朋友)

到此已是 3:00pm. 我們回程了

如果大家去玩記住
1) 一早在網上買票, 越早買越平
2)可帶相機影相, 包包. 但是不可帶住玩.
3) 帶手套, 運動鞋
4) 一早就去. 因要排隊玩.

*

回到市區. 在呀龍榴莲那附近下車. 因見到有幾間榴莲檔

榴莲我吃, 但不是大愛. 也不是食家

去之前找資料想試紅蝦, 但幾間都無, 有都是3磅多. 太大了

最後買了貓山王試試. creamy , 香, 吃完個口不太苦同無大味就是我 comment.
因我真是不知道什麼才是好和壞的榴莲, 只是覺得都幾貴呢 ^^




回到酒店, 帶上行理就去吃 dinner

第一日無食海鮮, 所以晚上在 網上找到市區近碼頭的一間飲店

6:15pm 多坐grab到步. 人不多.

原來活海鮮不多, 魚也是冰鮮. 只有蟹是活.

吃過. 最好吃是蟹那個黃金炒法. 不大咸好野味 !

蝦那個甜酸就不太好了...太酸

飲品也只是 soso.

不過到了7:00pm 也坐滿人要排隊, 眼見多是當地人. 看來此店在附近也算ok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