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食記] 23/Jun/12 一日2間態度好差的食店: 新水記&馬家莊


今日在一日內, 去到2間態度好差的食店.

2間都是近來食過, 覺得好味, 回頭的.

店 1 : 新水記

故事是 :

我在星期2 打電話訂7位. 店員說不用這樣早訂

星期5 下午 我再找去 book 檯, 店員說無訂檯服務, 7:00pm 前來到就多不用等.

最後是 : 6:30 多我們來到店前, 發現關了店 !

打了多次電話, 最後有人接, 說 : "今天關門 "

問他為何昨日打電話來訂檯時不告知我, 要我找空門 ! 

回覆是 :" 不記得左 "

唉.....咁都得.............................



店 2 : 馬家莊

我們之後坐的士到馬家莊. 到步大約是 6:40pm.

不用等, 有位, 大檯一張

因有2位遲未來, 我們 order 了食物, 一路食一路等.

7:00pm 多第一位朋友到.

到 7:30pm , 店家見我們停了手, 問了多次我們還要不要加菜.
 
我們說現在不用, 等朋友到了再看看.

之後最後一位小姐大遲到, 7:40pm 才到.

她一到,坐下,  店家就走過來, 想收起我們留給她的食物

她說: " 我還未食"

店家 :" 食物凍了, 不如幫妳收起, 叫些新的食物 "

之後就拿來 menu.

我們當然說不用了, 也不要收起食物. 當食完再有需要才再 order.

過了1-2 分鐘, 又一位店員來, 說 : " 我幫你收起食物罷 " ... (其實每碟餸也留下1-2 件給朋友)

我們說 :" 都未食完, 收什麼 ? "

....最後朋友食了幾口, 說走了.


當然, 朋友遲到是不對.

但其實結單時才是 8:00pm 未到.

坐了1個小時15分鐘....我想7個朋友食飯不算坐得很久罷.

如果你不想客人坐太久, 就應在坐下前/時 說明只可坐 幾多時間, 例如1小時要交檯.

但不可一次又一次這樣叫人走罷 !





2 樣好味的食品

curry 羊





牛肉餅





牛肚粉皮....普通





辣子雞 : 完全不辣的



 


魚湯菜

魚肉好腥.










羊肉餃 : 肉幾多. 我自己覺得 ok

朋友們說腥 (其實羊一定有點腥罷 ^^ )



連飲品, 2個飯.  共 490蚊

不貴, 但其實因多女仔, 好細食, 點了的食物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