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2014關西行] Day 3-3 清水寺 -三条名店街-八坂神社-花見小路-祇園新橋-心斎橋駅-ずんどう屋 大阪本店

吃飽了, 就要上路..hehe

下一站是清水寺

一路行. 行參道到下圖中所見, 可由五條或茶板上.

我選了由茶板因比較少遊人& 記念商店. 下來才經五條.







驚見5奶和新歡 !


轉眼碰見6奶



推BB 車上了大段斜路. 到步了



可愛B



relax



好的不入鏡 !



買了 300yen 張的入場票





無人能動 !




本堂的十一面千手观音像 就看了無影



舞台外望風光



這個無上了, 留給B君大個罷 ^^




回看舞台




這個角度才能欣賞舞台依山建築精奇之處.




之後就由針路慢落至音羽之瀑




say hi with me !




如果不想慢行斜路, 也可由此樓梯由舞台落至瀑底




3人一起用水潔手



參神後就回程了



這群應全是港人



回程就行2,3年板

超多商店 (其實買的差不多)



這間茶. 糕任飲任食....未吃飯的不好客氣 xDDD

ps; 這處的ice cream 都幾好味道.



7奶見而不停



轉下2,3年板

記住小心行, 碰到落地會不好運一年 ga .






落到八坂神社了



花見小路

我就無點行, 因都是商店街

反而我去向祇園新橋那帶. 因比較靜



手造的鞋



我們的貴 lunch 比起人家一雙鞋只是小毛一條...........



新橋路




這帶很多有 fu 又貴的餐廳




一對新人影相中 ?



走回鴨川,口水不自覺流起來..................



之後就完了京都快遊

回到心斎橋駅, 到了全個行程 only one 的拉麵餐 ,ずんどう屋

選這是因在日本食網這帶它是 no 1.

到步 around 7:30pm, 要等 20人多



要了2個麵

個湯底真是好濃. 不過拉麵都不是我 favour.




BB 媽就說好味. 和香港那些不用比了.

我就 no comment. 因不會評.

ps: 它有 combo 有飯又有麵. 900 多yen only. 比起一碗麵抵吃好多 !

可惜我們 order waiter 給我們中文 menu 是無的. 後到我見到別人的日本menu 才發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