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食記] 17/July/2011 美味韓食@韓松

近排都食了幾餐烤肉, 今次試韓式的.


訂了 8:30pm , 8:10pm 多到店子, 櫃檯說要等到8:30pm.


8:35pm再回來, 上2樓入坐.



 


我們點了厚五花腩 & 燘牛肋骨.


2個人, 點了的東西雖不算多, 但全是肉類, 很飽 ^^



 


一來就一大 jar 茶.



 


先上燒烤板, 是斜的.


這樣烤肉類時油分就會流到下方, 讓它們流走.


當烤肉類燒好也可放到上方, 不會再 overcook (板上方溫度低點)



 


先來 八小碟.


比較特別, 來的是叫 "香港前菜", 不知是否有 "韓式前菜" ?


其實也問過有無愛吃的銀魚仔和粉絲, 說無.



 


這個大太辣. 可惜我還是不太愛吃.



 


等了一會....2片大厚肥腩肉來了 ! 哈哈



 


還有一碟炮菜



 


我們自己開始燒 la (其實可叫 waiter 幫手燒)



 


我喜歡豬肉還是烤久一點, 所以有點點 over cook.


食肥豬肉最好是包生菜.


可惜幾片生菜, 叫價要 $38, 我不捨得食呢. (想過偷運進來 xDD )


厚的豬肉烤燒還是有點點咬口, 比薄的好 ^^.



 


之後來燘牛肋骨


上檯時見細細一碟, 原來份量不少呢.



 


這個味道我很喜歡, BB 也贊, 說比 TST 其它食過的好味.


湯汁比較帶點甜味, 但不算過火.


肋骨肉質十分淋, 好入味.


不過算最好就是羅白...它吸收了湯汁精華, 一口咬下, 實是10 個贊呢 ^^.



 


這個是什麼 ?


有好肉當然要有白飯 la .



 


最後小碟糖水


是否凍的甜意米糖水 ? 


用來解烤肉的肥不錯, 幾好味.



 


韓松是比較不近 TST 中心.


但比起TST 街以前食過那些韓店, 價錢差不多, 但坐得比較舒服, 味道也好.


 



 


在食 dinner 前食了杯原價 $40 蚊的 yogurt


如果不是用 coupon , 我都真是有點不捨得呢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