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食記] 28/May/2011 非常滿意的團購@ Elgin's Bar

今日是BB 生日.


在3星期前就 book 定檯, 食餐團購生日飯 ^^.


到中環 around 7:30pm 多, 但找了很久, 在打電話去餐廳指示下,才找到餐廳.



 


到步時人客不多, 只有2檯客 (我猜也是團購的)



 



 


接後就 Order  .


之前見網上食評講 menu 全英文, 現在的 menu 是中英的, 有改進 .


我們點了 :


燒雞胸田園沙律伴芝麻汁, 熏鴨卷伴梅子醬


烤排骨伴薯菜粟米, 招牌漢堡伴薯菜粟米


dessert 就要了 朱古力軟心蛋糕, 荔枝焦糖燉蛋


 



 


先來2杯 drink . 我同 bb 都是 pine apple juice.



 


燈光好好好暗, 好難影相呢.


所以以下的相片多不靚.



 


先來熏鴨卷伴梅子醬



 


味道 Ok, 份量不少. 可當主食了.


不過皮比較難切開.



 


接下是燒雞胸田園沙律伴芝麻汁


好大份呀 !


可惜是燒雞胸肉硬了小小, 但都可接受 .



 


主菜來了.


烤排骨伴薯菜粟米


烤排骨都不細份, 而且好多 side dish. 團購來說十分滿意.


肉質好淋, 好易切開.


味道是 BBQ 醬帶點甜味...不過我覺得淡了小小, 再加重小小燒醬味道會更好.



 


另外一份主菜 : 招牌漢堡伴薯菜粟米.


size 又是驚喜 la.


漢堡要了 medium, 但出來是 full cook 了.


味道 good. BB 都講好味.



 


最後甜品


先來朱古力軟心蛋糕


這個是用上 dark chocolate , 有點苦, 我倆都不太 like .


也不是心太軟, 所以無流心的.



 


荔枝焦糖燉蛋


這個就好好味.


面頭焦糖好甜, 可以不吃


但內裹的燉蛋好 soft 好滑 , 又不太甜, 也有荔枝粒.


好食 !



 


這就當生日 cake 了 ..haha.



 


這2份餐, 團購是 $99  位, 再加一


so totally $220 


以團購來說, 份量, 味道 & 服務都十分滿意.


esp 服務好 nice, 不停自動幫我加水 , 不會因團購給我 "特別服務" , 贊 !


 



 


之後星期日去食左多次見都爆多人排隊的 鱻@ Tsuen Wan


因今日我大傷風, 全無味覺, comment 不了.


BB 講食物 OK, 味精味不重.



 


炸魚餅湯飯



 


魚腩湯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