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22/04/01 Day 1.4 找Diving Shop, 自己玩浮潛

Settle down 後, 就打電話 call 一早在 HK 的 forum join 一起玩的靚女, 因佢先一日到步.


後來 1:00pm 多佢就到 resort 找我們, 其間BB 又小睡 XDDD.


原本是 plan 到步後, 就到 diving shop , 准備馬上出海 discovery dive


可惜打了多次電話, 都是找不到一早網上講好的 Baywatch Diving shop , Mr Butchi. 因佢平只收 p2000/ head.


只好到海灘找了.



 


這是我和BB 第1次 走到 Alona Beach, 因到步後只在 resort 內.


見到天色灰灰, 無陽光. 但海水還是很清, 寶綠色的 ^^



 


之後一路有人問 是否出海. Island hopping 要 1500-1800p per ship.


問過很多 dive shop, discovery dive 都要 p2500 /head, 只是在 resort nearby dive, not at Balicasag Island. 而且很來今天已不能出海. 這樣很不好, 因我無時間了, 如果今天不能玩, 就可能要放棄玩 Discovery dive.


由頭走到尾, 還是找不到 baywatch.


問當地人,說假期 close down !


不是罷 ? close down ? 我出發前才 email contact 過 butchi wo......是否又吹水騙我 ?



 


我死心不息. 找看地圖找多一次.


地圖指是在 Peters House 附近的.


哈哈, 還好死不走, 找到了 !



 


原來他們 make up 中, 怪不得 !


其實在 opps bar 後面.


比較難找.



 


之後問他們的 staff, 就是 e位.


(佢應是船主, island hopping 找佢, dive 方便佢話不到事)



一路講, 要等 butchi dive 完回來先可以決定價錢等等....


但 butchi 要 at least 3:30-4:00pm 才回來. 如果不能出海就浪費了.


而4:00pm 也怕黑了.



 


還好有一位 他們的DM 聽到我講, 說不如明天出海.


我講我無時間, 只有明天, 那只可 island hopping / discovery dive 2 選一.


他說那就只好選了.


這時我想, 是否可以 2合一 ? 


我要求 一早出海, 看 dolphine, 之後去 Balicasag Island. Discovery Dive ,不 snorkelling (因我想 dive 比 snorkelling 看更多  ) 之後去 virgin island.


 


那DM 說可行, 但和那船主講不好價錢, 一定要收 island hopping & diving 的錢.


 


到最後, 在那 DM 幫口下, 最後收每人 p2000, 包出海 & discovery dive.


1:1 DM... 但不包 snorkelling 了 .


Yeah ! 可以一次完成2樣了 ^^



 


最後為怕他們明天一早又反口, 我在紙上寫明包什麼, 什麼價錢.


希望明天順利出海呀 .


(最後當然 success 出海, 玩得好開心, 而且也給我時間 dive 完 自由去free  snorkeling , 所以是 totally free for island hopping & snorkelling )


Baywatch Diving & Fun Center


Alona Beach, Panglao Island Bohol 6340 Philippines


Tel: (63 38) 502-9028 / 502-9146 / 09195091959 (butchi)   Fax: (63 38) 502-9388


Email: butchi_amodia@yahoo.com (this one better)  / baywatchdivers@yahoo.com


Home page : http://boholbaywatch.tripod.com/indexengl.htm


 



安排好後, 心情很好 ,  3:00pm 多.


看見 BB 累了, 就說回 resort 休息.


問靚女一會做什麼 ? 我 plan 去海邊自己浮潛. 她說 ok.


就約好時間, 一會在 resort 門口等.


 


4:30pm 多. 再次會合, 向 Alona beach 出發 , 進行下水禮.


由於今天天陰, 水有點冷, 但水清沙幼, 理它冷呢 xDD



 


在網上說在小白屋游出就可以看到魚.


可惜不知是否找錯地方, or 要游更遠...只見海草, 魚就比較少了.



 


大海胆 !



 


無魚, 但滿地海星 !



 


一些 video


 


 


 


 


 


肥Pig 肉照..哈哈



 


玩了一個多鐘, 很累了.


就約定 6:30pm 到 resort 門口, 一起食晚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