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食記] 19/05/2010 漁屋. 放題

今日一行6日, 試試這間近來都算火熱的新店.


位在 荃灣 Citywalk II.


因要平. 食 9:30pm . 1&1/2 hours. $148 全包連飲品 (有汽水, 冷熱柑桔,啤酒 )



 


9:10pm, 發現Citywalk 新商場接近無遊人


9:20pm 去到漁屋...有點不信...因全場爆滿 !



 


發現有些食物己沽清...我想食魚腩呀 XX !!



 


9:45pm 快才給入坐


快快 tick tick tick


很快, 10分鐘內 就有野食送到, 不錯....


 


一口牛. 好大粒, 但無肉味



 


炸 cheese ..ok la ..so so



 


這個正呀 ! 燒羊排


我一個人前後食了 7件 .



 


我的飯 = 3文魚 !


這是 40件 .....


我一看 . wah ! 好厚切同好大件


1件 size 是接近我食開的2件.


是夜我應吃了 接近25片...哈哈



 


成件魚排似的.



 



 


炸軟殼crab..ok



 


還有很多火燒壽司


不錯吃 !



 


燒蠔同燒蝦就差了點....



 


這是 cheese 鰻魚...



 


別的刺身也很好呢....



 


還有還有


就是有海胆壽司任食 ! 少見...


海胆味道淡了些, 但任食情況下, 完全接受 !



 


其實還有好多野食.


如蝦刺身也十分不錯


可惜是我貪食忘了影相 lu .


 


Comment


1) 刺身我比 90 分 ! esp 3文魚


2) 羊排必試


3) 地方不大, 坐得比較 close . 如2個人桌子會不夠放食物


4) 價錢 vs 刺身質數, 完全合格 (但你要似我是刺身當飯食的豬 law..haha )


5) 記住訂位. 有試要快. 因做開個名通常好快質數就會 drop drop drop


6) 生日都無特價....這點不對了 !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