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跟團 17-18/Jan/10 盤龍峽七星岩2天] Day1-1 前言&出發

盤龍峽, 我一直想去. 但太遠, 自由行又貴, 不值得.


在 newspaper 看到有2間新的旅行團都有超特價去盤龍峽.


今次我參加這間, 重要是不購物. 又包去七星岩. 正 !


價錢重正 ! HK$199  加 $100小費 , 加上最後 $10 在盤龍峽上山的車錢, total : $310 !


oh my god....太底玩 la  ! 所以請一日假都決定要去.


但那些新又細的旅行社最大問題是報了名都未必出到團.


固我2星期前報名入錢, 就3.5,7日打去問出不出到發呀 ? 因我要請假 ma , 出不到發就浪費了一天假了.


還好到最後.....可以成行..哈哈哈哈 


 



 


行程


第一天 : 深圳 ~ 三水 ~ 德慶 ~ 盤龍峽生態旅遊景區:【瀑布群、水車群、薰衣草世界】 ~ 肇慶 ~入住酒店


第二天 : 包公祠  ~【水上七星岩】包乘船 ~仙掌岩 ~  裹蒸粽制作坊 ~ 憩庵 ~ 深圳


 



9:00am . 深圳灣集合. 因只得我一個人在深圳灣上車, 我都有d怕找不到他們



 


我在深圳灣等呀等. 等到花兒也謝了...因 9:25am 那導遊才出現. 還說是叫我 9:15am 等


 


我們今次坐的車真是 perfect.


團只有 21 位遊客, 但坐39人車. 一人2個位...very comfort .


我就安排坐在車頭位........看到行車時如何頭文字D, 都幾可怕.


 


深圳開始一路行車, 到 11:00 about停一停.



 


旅行社.



 


車也算新



This handsome is our guide. He's quiet good.



洗車....



 


 


又出發...路上見到



 


天色灰灰



 


到肇慶 la !


坐了接近 3個半鐘車 ...pat pat 也痛起來.



 


肇慶, 也名端州.


那大河是端河.



M 記 人肉廣告



 


肇慶市車也不少.



 


1:00pm, Lunch 食飯時間.


本來我們是去三水食河鮮宴. 但怕塞車就改到肇慶市食.


這餐是最差一餐........



雞是冷的



湯是淡如水



 


店外魚肉曬太陽



 


見到街頭街尾都好多車在賣.......為何這樣多車呢 ??



 


1:50 pm . 食完飯上車出發去龍盤峽. 要坐 1.5 hours at least !



 


路上塞車. 要2個多鐘才到盤龍峽


到達時是 4:00 pm .


我們 6:00 pm 離開. 有2個小時景區內遊玩, 都算不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