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食記] 17/May/09 不錯的Pizza店: Pizza & Chicken

17日行完山, 晚上食Pizza.


Pizza 都得久無食了. 第一是我覺得Pizza Hut 現在不底食, 2人餐要成接近250多. 第2我自已不太愛Pizza.


今次是同家人吃. 因他們食過這間店後說很美味同底食.



6:30pm多到. 店內坐滿人.


店是快餐形式, 有大約十張桌, 裝修不似是pizza hut 的華麗, 很多人也外賣take away .


本來是叫一個3-4人餐($118)加一個set dinner. ($36)


但最後還是叫了個4-6人餐 (around $180).


分別下面再說.


餐有
(1) 1個大pizza
(2) 5件炸雞
(3) 1客薯王
(4) 1客燒豬排骨
(5) 汽水或餐湯4客



先來炸雞.


我看過網上評說這裹的炸雞好吃過 KFC.


我覺得真是十分Ok好吃.


先是熱得燙手...炸皮十分脆


不過我覺得它個皮沒有KFC 那樣多味精. 好的是健康一點, 不好的是無那樣野味.


比我選是下多點味精吧....因其實一是不食, 一是下多點更好味吧!



 


接著薯王. Ok 多, 但無什麼特別.


這薯王是無芝士的.



 


別的主角, 大Pizza.


Pizza底好厚, 料也足, 熱燙燙, 有十大件.


味道就無Pizza Hut 那樣好, 主因芝士不足.


固我不斷下芝士粉...可是cheap cheap 芝士粉也是淡淡的.


不過我是芝士狂, 我家人就說Ok.



最後燒豬排骨


大大份. 正


味道中等, 因還是淡了點.



 


因家人全喝汽水, 無湯.


走時下雨, 無影門面了.



 


Comment :


1) 炸雞好味.
2) Pizza 同燒豬排骨份量大, 味道中等
3) 以這價錢, 底食
4) 如要我選, 我要3人餐加一客set dinner.  那會平點, 有一客焗飯/意粉...少了是薯王(好似是$18), Pizza同燒豬排骨細點(8件).


但平了的錢我可以要多客炸雞嗎 !


5) Overall, 如不拍坐得緊點, 底食過Pizza Hut 好多. 而味道也十分good !



Info:


薄餅店 Pizza and Chicken


地址 : 荃灣芙蓉街6號E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