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食記] 22/Feb/2009 食物比較少選擇的Lunch Buffet: 恆豐酒店紅煙窗

又大一年 ! 我都不覺有什麼.


樣子都是這樣young, 去旅行次次被人問讀幾年級 ! 不知他們想我是高中定大學呢 ?  ..........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自吹自, 當我低B好了 !


今次食lunch buffet 慶祝. 經濟一點.


在網上找. 就一試恆豐酒店的紅煙窗餐廳. 
星期日, $158/person ,10%. 但很多card 都有20% off. Finally :HK$140.


12:05pm 我自己先到. 見已坐了40多人, 正在狂食中 !


下, 不是吧!


看清楚, 原來是一個旅行團 ! 他們都食得七七八八了.



服務生安排我坐一張四人桌. 近窗, 空間多點, 靜, 很好.



出去走一圈. 一看下, 似乎食物選擇同放置地方不多. 只好期望如上次粵海酒店那樣不停轉換.


見2號未來, 先拿點my favour 刺身吃. 有點失望, 刺身只有三文魚.  



 


三文魚放於在櫃中任拿, 也是厚切, 有些還長切如手掌那麼長.....似壽司店的特大三文魚壽司上的魚, 一片等如平時2片. 味道, 可以.




 


食完三文魚. 去拿切切肉. 去到只有牛, 食了3片, OK wo.



 


2號到. 叫她行一圈look look . 她回來拿了 salad ,也說食物選擇不多.


又出動. 各樣拿D 試試.



 


龍蝦仔...不好味 !



 


黃金大蝦.幾好味.



 


炸蝦丸, ok.



雞, 炸三文魚骨....無試law....



節瓜...中間粒蝦膠完全無味 !



骨. 不太好味.



肉圓子. 這Ok好食. 但不firm, 易碎開.



白汁海鮮飯..好食. 但要我buffet食飯......



青口....normal law.



後來有切羊. 都幾好味道 !



熱葷就真只有這些, 選擇真少了點吧 !


其實還有2個counter. 車仔麵...從來沒興趣, 我無試.




 


Pancake.  2號說ok好食.



飲品就自助. 有Tea, coffee, lemon, orange jucie, 凍茶.




Orange juice . 但要用那個小shotter杯 size太小了吧 !



 


都無什麼好吃. 生果甜品law.



生果有4種. 切粒.



上面的小杯甜品



試了一口...放下算吧 !



甜品counter. 全部試過一口. 不吸引law.



 


好. 到我選這hotel 的其中原因 :Movenpick 雪糕


有4種味道. 全部好味 !




今天就是這樣多客人. 最多加上坐窗邊的我們5桌.



旅行團一走, 大廳人去樓空.



 


Comment :
1) 食物較少選擇. 味道普通
2) 刺身只有三文魚. 厚切.
3) 甜品....全部cake不多好吃.
4) 重點只有Movenpick 雪糕.
5) 環境可算清靜. (best request seat near window)


HK$140.
食物比起我近來試過的粵海酒店, 差太遠了 !


但環境和Movenpick 又對比上好.


要求食呀食, 垃圾口的我, 以這價錢, 應是不會再來了.  


多謝2號 !



Address:
紅煙窗餐廳
佐敦彌敦道222號恆豐酒店2樓


 


3 則留言:

  1. ∞∞∞∞∞∞∞∞∞ Ðädä ∞∞∞∞∞∞∞∞2009年2月22日 晚上11:45

    我上年都食過。價錢平平地都可以既。
    [版主回覆02/23/2009 16:27:00]地方好坐law.  但食物真不吸引.

    回覆刪除
  2. NICE TO MEET YOU
    [版主回覆02/24/2009 12:59:00]Nice to meet u too !
    u are dog lover , i guess

    回覆刪除
  3. 有時間O黎吹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