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2015泰辛苦獨行] Day 4-4 超多人的 Mangkorn Seafood

5:15pm 到巴士站. 車程應是 20 分鐘不足. 猜想 6:00pm 應可到達, 那就不多等位太久.

可惜, 最後, 6:30pm 才到  Mangkorn Seafood.

原來我坐的巴士是不用錢, 等了 45 minutes 才有車.........我真想給你9B, 正常地10分鐘一斑車好嗎 ?

等車中都想豪一次, 坐的士, 但在街頭看也看不見的士經過.

*
到達後, 說要等30 minutes around. OK la, 來也來了.

中段時間去飲飲汽水, 吃吃椰子雪糕&各種水果小吃, 影影相. 7:05pm 叫我說有位了.

*

Mangkorn Seafood是我在台灣 blog 看到的餐廳.

交通不便, 不太近 BTS, MRT 或大商場. 固多是當地人來吃.

399B 任吃任飲. .

主打海鮮 ,但全是冰鮮. 有大頭蝦, 2種螃蟹, 大帶子等等.

飲品有汽水啤酒.

雖說海鮮為冰鮮, 但我吃下的無怪味, 大頭蝦9成有高彈牙.好吃

我吃了接近40多隻大頭蝦加2隻大蟹, 加上其它海鮮等等, 肚子全無問題.

還好交通不便. 不是生意更火爆時, 非等上一小時不可.

*

吃了一個鐘. 8:00pm, 太飽吃不下. 那走了.

原來照 google map 指示應行3分鐘有巴士坐到回MRT Thailand Cultural Centre. 但問人說無此巴士. (是次是 google map 第一次在泰國指錯我)

想坐 mottaxi, 要我 100b ! crazy

看地圖行不遠. 試試走...最後走了25多分鐘才找到 MRT nearby 的 BIG C.

*

在 bid C 買了買, 原來已是 9:30pm. 還要回 Hostel 取行理到機場

那就 skip 了最後的行程 Train Market. 算了, 其實已很累, 又飽, 手上又上幾大包了. 下次罷.

*

最後坐 mrt 直到hostel (說Hostel地點好因它坐 bts, mrt & brt 也行 )

取回行理, repack 好, 就到機場

*

check in 後, 想把多了的 tha b 唱回 HK$. 可惜好價的exchange shop全部已 close

那就帶回千多B, 回港, 結束泰國軍訓之行 ^^













2 則留言:

  1. 唔好講到咁辛苦獨行,難得你一支公都不知幾咁free 啦!enjo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行程都算辛苦ga. 一個人先可以玩到咁趕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