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食記] 26/May/2013 荃灣沙樂美

近來在 forum 見有人寫沙樂美, 寫到超 dirty 超不好吃 超差service.

想想都接近幾年無去.

當年去吃雜排餐, 超大份, 40多蚊. 是抵食的.

今日再訪, 看看是否真如網上說的差








****

記得當年去吃 lunch, 12:30 就要排隊.

所以12:20 已到步

地下層接近坐滿, 還好 sofa 位剛有人走, 那就不用上2/F了.


*

要了雜排 & 牛排餐. 無份 50蚊, 要加一.


先來紅白湯是餐包.

紅湯有點點牛肉味, 多菜, 好辣, 但好好味 ^^

白湯不算太淡, 真是有魚味 ^^, 不是全忘罐頭白湯only  .

餐包是超級熱辣辣, 加2份牛油 . Very good !
(近多年很少有熱熱的餐包了, 就算蒜蓉包都只是暖的. 而且2個人不時都是一份牛油)

*

接後2份肉排來了

先是牛柳餐.

3件厚牛柳, around 70%

淋, 但都算還有點點肉味. 我 Sure 好過金鳳那些 .

在現今牛肉價格下 (就算是凍肉牛也不平呢), 抵食 !






之後是開心餐, 雜排餐 !

為什麼叫開之餐 ? 因我貪心豬次次見到咁大份都好 high ^^

有大大片厚雞排, 豬排, 腸仔, 火六腿, 大蝦一隻.

全份都 味道ok , 只是蝦是大頭蝦, 老婆大人講無mud 肉食wo XDDD

(網上說量是多, 但無味...我想50蚊個餐......我自己凍肉店買那size的凍雞排和豬排都要 7蚊片了, 如買3片新鮮梅頭要30蚊多呢 !)





之後餐飲 , 凍飲不用加一

我杯凍茶有4片大 lemon.


*

最後是my love.  牛奶公司朱古力 ice cream ^^

鐵杯加上牛奶公司, old school favour .

還有鐵杯是冰凍的 ...多好





最後慢吃下, 坐到 1:20 才走人. total $110 .


*

吃過這餐, 對比起網上的 comment , 如下 :
1) 多年前吃是 45 蚊多, 現在 50, 不算加得多罷
2) 量和以前是 一樣 ! 只是蝦就轉了大頭蝦
3) 味道和以前差不多la. 不會難吃, 小小味精, 好過金鳳好多呢.
4) 湯, 熱辣辣餐包, 凍鐵杯ice cream, 加分 !

5) service. 不知道是否 bad comment 太多, 收錢那位女仕 (是否老闆) 不時走來走去看看客人, order 加水, 也和客人吹水.
我飲水怪要了加水2次, 很快就加了水. 之前也自動加了2次水.....肯加5次水我想service 不算差了.

6) 清潔. 網上說好 dirty, 好油, 吃了肚痛......去之前我都擔心, 還去今次全不碰上這些情況.

7) 可能荃灣真是太多美食, 加上網上的 bad comment,. 已不用排隊. 是8成滿罷.


是我要求低 ?
(我D窮豬最多只是幾十一百的排餐, 真是少吃人家那些幾百/100g 的好肉了)

是否太多 bad comment 令這老店改進 ?
不理了. 今餐, 以 price vs service/quality .......... 會給笑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